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 五阿哥至今未婚疑放不下小燕子

来源: 中国网 2016-05-07 16:05:10

   导读:赵薇和苏有朋塑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荧屏情侣形象,如今两人在各自的事业道路上都越来越红火,当年的小燕子也已经结婚生子,五阿哥的感情却一直未有着落。据悉,苏有朋一直默默喜欢赵薇,五阿哥至今未婚疑心里放不下小燕子,赵薇是苏有朋心里永远的痛。

赵薇1.jpg

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 五阿哥至今未婚疑放不下小燕子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 1997年7月18日,《还珠格格》第一部在北京开拍。该剧首播创造高达54%的收视率纪录,最高点突破65%,收视奇迹至今难以逾越。从这部剧中走出的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苏有朋等人至今活跃在娱乐圈,成为超一线明星。当年,无数痴迷于《还珠格格》的观众,几乎无不希望“五阿哥”苏有朋和“小燕子”赵薇能在现实生活中最终走到一起!然而十几年过去了,这对“国民情侣”在各自的事业道路上越走越红火,却也渐行渐远了。苏有朋是真心喜欢赵薇的吗?为什么说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

    如今事业上想法成熟的“乖乖虎”苏有朋在爱情上则还在寻寻觅觅,网友们好奇的猜测是放不下赵薇还是在痴心等待林心如?早些时候有媒体爆出他与林心如曾许下约定,如果两个人到了40岁还找不到合适的另一半就会结婚。不过,这一约定还是被苏有朋以年龄还没到推脱了,看来这一约定可能只是俩人对媒体玩笑说词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