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恺威拍戏想女儿 与杨幂离婚谣言不攻自破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7 00:36:18

  导读:日前刘恺威参加在京举报的《柠檬初上》开播发布会,发布会期间刘恺威透露每次拍戏时都会想起自己的女儿,网友也是大赞“刘恺威不愧为中国好奶爸,所谓的和杨幂离婚谣言我们一个字也不会信的”

3.jpg

刘恺威拍戏想女儿 与杨幂离婚谣言不攻自破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江苏卫视在京举办《柠檬初上》开播发布会。实力偶像刘恺威、青春美女娜扎、帅气阳光孙艺洲、帅气美女康宁、甜美女神张杨果而一众主演现身,分享这部5月青春时尚暖心励志大作的台前幕后。

    刘恺威现场展示父爱,觉得自己演戏时候会入戏很深,仿佛面对自己多年以后的女儿,而女主演娜扎作为首演都市情感剧表示,第一次都市剧就演妈妈很有压力,还好有刘俊杰导演和刘恺威、孙艺洲他们的帮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