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女儿照片被网友调侃 被批真丑是随了刘恺威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6 21:52:18

  导读:明星红往往会影响下一代的发展,杨幂刘恺威两人的女儿一直都没出现在媒体面前,而近日终于曝光了女儿的照片不过竟被网友批真丑,还称是随了凯威,真是大写的冤了。

1.jpg

杨幂女儿照片被网友调侃 被批真丑是随了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2016年5月6日 刘恺威从女儿小糯米出生到现在一直没有曝光她的照片,产女后复工,杨幂与刘恺威夫妇虽然每次受访都不避讳谈及女儿小糯米,但对于女儿却相当保护。

    杨幂近日被港媒报道,指她与老公刘恺威因为工作忙碌聚少离多,女儿小糯米出生至今快2年,一直由住在香港的公婆照顾,刘恺威父亲刘丹更因为要照顾孙女,连戏都不敢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