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贤晒美照仙气十足 轻撩长发小倩风韵犹存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6 19:19:29

  导读:今日,王祖贤晒出自己的美照邀请粉丝一同吃素,照片中王祖贤轻撩长发眺望远方,仙气十足,眉宇间又散发英气,果然当年“聂小倩”风韵犹存。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1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祖贤</a>.jpg

王祖贤晒美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今日,王祖贤发布了一张美照邀请粉丝“贤米”一同吃素放生:“吃素哪怕一餐一日或终生食素皆可,随自己意愿,不但身体健康也能借此因缘放生。福寿康宁,我爱你们,南无阿弥陀佛。”女神还向即将高考的小伙伴们送上祝福:“顺利!”

  照片中,王祖贤皮肤白皙紧致,剑眉星目英气逼人,轻撩长发眺望远方的模样安静美好,引发网友惊叹:“太美!”“美哭惹!简直是‘雪千寻’既视感!此前,有传王祖贤整容了,不过,从王祖贤的近照中,我们并没有看出其有整形的痕迹,王祖贤素颜还是美美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