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女儿正面曝光 白嫩可爱被指酷似爷爷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06 18:01:12

  导读:杨幂和刘恺威自有女儿后很少曝光小糯米的照片,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杨幂女儿的正面照,小糯米白嫩可爱,但是脸上少有笑容,有网友更称小糯米像爷爷,这可怎么是好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女儿.jpg

杨幂女儿正面曝光 白嫩可爱被指酷似爷爷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杨幂和刘恺威的爱女小糯米出生以来一直被父母保护得严严实实,鲜有照片流出。日前港媒曝光了一张刘丹妻子接送小糯米上幼儿园的照片,照片中两岁多的小糯米白嫩可爱,被指长相酷似爷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