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绮莉晒17岁照 外貌惊为天人难怪被成龙看上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6 17:44:05

  导读:吴绮莉晒17岁照引得众多网友围观,从吴绮莉晒出的17岁照片中可以看出,吴绮莉年轻的时候是个美人胚子,当时成龙看上她并犯下错误也是情有可原,毕竟漂亮的女生谁不爱,成龙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吴绮莉晒17岁照1.jpg

吴绮莉晒17岁照 外貌惊为天人难怪被成龙看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报道 女星吴绮莉独自抚养女儿长大,但母女的关系并不好。女儿吴卓林更试过离家出走,但最近日两人终于重归于好,总归母女情深。

    据香港媒体报道, 艺人吴绮莉(Elaine)同女儿吴卓林早前母女关系曾经十分恶劣,卓林更试过离家出走,但经过一段时间后,终于冰释前嫌,重拾母女情。

    吴绮莉继早前同卓林玩直播后,今日又在微博上传两张相片,一张是自己17岁时的旧照,另一张是女儿近照,Elaine写道:“我的17岁和妹妹的17岁,是不是很像?”不过其实卓林11月先到17岁,而网友都说两母女好像,但卓林就稍微有点婴儿肥,再有两日就是母亲节啦,不知卓林点=是否会同妈妈一起庆祝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