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撒贝宁今日婚礼现场拥吻 伴手礼制作情意浓浓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6 17:49:54

  导读:之前撒贝宁被曝婚礼在4月底的消息被证实是假的后,网友们很是期待婚礼的到来,这不今日有网友爆料撒贝宁是今日举办婚礼,还晒出现场照片,撒贝宁和爱妻拥吻甚是幸福,两人伴手礼制作的也是别有用心,真是羡煞旁人。

撒贝宁.jpg

撒贝宁婚礼现场拥吻娇妻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今日有多位网友爆料撒贝宁与洋媳妇李白在武汉磨山举行婚礼,与之前5月6日举办婚礼的信息相匹配,看来这次小撒是真的要办婚礼了。有知情人证实消息,婚礼未对外公开。网友vani薇薇晒出两人伴手礼,扇子上更写有“宁得一人心 白首莫相离”字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