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齐秦节目拥吻嫩妻 旧爱王祖贤为其至今未婚

来源: 中国网 2016-05-06 17:42:02

  导读:近日,齐秦与娇妻罕见的合体现身,俩人一开场就上演秀恩爱戏码,于节目当众拥吻嫩妻,羡煞旁人。而对于旧爱王祖贤至今未婚,齐秦虽然表明她不是走一辈子路的人,也大方透露与对方已经亲如家人。

2345截图20160506173947.jpg

【图】齐秦节目拥吻嫩妻 旧爱王祖贤为其至今未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近日,56岁齐秦和娇妻孙丽雅首度合体在综艺节目中现身。俩人一开场就上演秀恩爱戏码,甚至还进行了“婚纱照”三连拍,当众热吻,羡煞旁人。

    节目现场,齐秦回顾了自己与王祖贤长达17年的传奇爱情,表示虽然没能在一起,但那份爱已经变成了亲情,依然会经常看望对方的家人,同时也道出了对方最近也有了一段不错的感情。虽然没有说出名字,但大家都能知道齐秦口中的“她”就是王祖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