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绮莉晒17岁照 网友:难怪成龙会犯错【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6 17:11:42

  导读:今日,吴绮莉晒17岁照,并和女儿的17岁进行了对比,吴绮莉17岁时的照片简直要美哭了,小龙女如今眉眼也与妈妈有些相似。小龙女是吴绮莉与成龙的女儿,吴绮莉年轻的时候那么漂亮,也难怪会被成龙看上,甚至犯下错了。

吴绮莉晒17岁照.jpg

吴绮莉晒17岁照 网友:难怪成龙会犯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报道 今日中午,吴绮莉[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和女儿17岁的对比照:“我的17岁和妹妹的17岁,是不是很像?”照片中,17岁的吴绮莉穿着红色雪纺上衣,皮肤雪白眉目如画,微卷的短发看起来清新干练,17岁的女儿则戴着时尚的圆框眼镜,顽皮的模样俏丽活泼,短短的头发紧紧扎起束在脑后,眉眼间和妈妈略有几分相似。

    各有千秋的美!网友们纷纷为这对“母女花”送上祝福:“妈咪比较古典美,囡囡比较时代美!加油!”“吴家有女初长成!很不容易,希望你们可以天天开心,健康快乐!”“吴绮莉这么美,难怪成龙会犯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