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咏回归做主持短发眼前一亮 老婆哈文透露其留长发已20年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6 15:36:32

  导读:近日,节目《幸运秀》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持人是好久未露面的李咏,这次李咏回归做主持,可谓是做足了准备,最明显的就是减掉标志性的长发,以一头短发示人,眼前一亮,老婆哈文更透露李咏留长发已二十年了。

2345截图20160506153600.jpg

【图】李咏回归做主持短发眼前一亮 老婆哈文透露其留长发已20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5月5日下午,全新大型生活服务互动节目《幸运秀》在京举行发布会。作为主持人的李咏此番再度回归“益智互动类”节目主持领域,做足了准备甚至改“头”换面,不仅剪掉了自己的一头长发,更是在主持风格上力求新意。发布会上也是亲自上阵为媒体演示节目流程,笑果十足。

    提及李咏,其在央视主持的《幸运52》及《非常6+1》都堪称电视荧屏的经典。凭借这两档节目,李咏也开创了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尤其是挥金槌、砸金蛋,也成为了他主持的一大符号。这一次再度主持“益智互动类”节目,李咏也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有别于《幸运52》的主持形态与主持风格。为此他本人不惜从“头”开始,在形象上进行一番大改造。连其妻子哈文也在首次节目录制过程中发朋友圈感叹“短发老公,快20年没见过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