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破婚变传闻谈育女经 与杨幂鲜少见面引质疑(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6 14:57:23

  导读:刘恺威杨幂此前传出离婚,之后两人工作室纷纷否认,日前刘恺威破婚变传闻带婚戒现身发布会,现场虽然闭口不谈杨幂,但是却大谈对女儿小糯米的育女经。不过刘恺威杨幂近两年鲜少见面就引发网友质疑感情变淡。

刘恺威带婚戒.jpg  

  5月5日,电视剧《柠檬初上》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刘恺威、娜扎、孙艺洲、康宁、张杨果而到场出席。屡被卷入“婚变”风波的刘恺威手戴婚戒现身,疑破婚变传闻,在剧中当起奶爸的他透露,拍戏时会想到自己的女儿小糯米。刚过24岁生日的娜扎坦言目前想以工作为主,结婚生子这方面还没有想太多。据悉,《柠檬初上》将于5月9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