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王菲窦唯为什么离婚 捉奸在床那英痛骂高原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6 11:47:33

  导读:今日王菲与旧爱梁龙的恋情登上头条,不少网友也好奇,同样是摇滚歌手,为何王菲对窦唯却一往情深,宁愿为其生女住四合院。王菲窦唯为什么离婚呢?有爆料称,王菲从香港回北京,把窦唯和高原捉奸在床,好友那英对高原痛骂,心灰意冷的王菲与窦唯离婚。

窦唯王菲.jpg  

  初去香港的王菲事业发展不是很顺利,窦唯的适时出现,成全了王菲的感情生活,也成为她事业的一个上升动力,一个写词一个作曲,收获爱情的同时,王菲迎来了自己音乐上最出彩的时期。当时王菲在香港乐坛迅速走红,有了“天后”之称。就在演艺事业最火的顶峰,1996年,王菲淡出乐坛,宁愿抛弃香港的物质生活,回到北京,和窦唯蜗居在一个破旧的四合院里,当时甚至有记者拍到了“王菲一早倒痰盂”的照片。

  王菲与窦唯的这段爱情在当时可谓是轰轰烈烈,感动了许多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