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慧敏现身挺黎明演唱会 多年友情令人羡慕不已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6 00:26:41

  导读:在黎明为纪念出道30周年举办演唱会后,昔日“银幕情侣”周慧敏也发文力挺好友:“是时侯要出动看一下老拍档了,Leon Good Show!”不少粉丝留言直呼“真希望你们能再合作”、“我最爱的银幕情侣”、“真的好怀念你们!”

黎明.jpg

周慧敏现身挺黎明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玉女掌门人”周慧敏走红于90年代,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2009年嫁给作家倪匡之子倪震,出道多年的她,即便曾淡出一段时间,复出后魅力不减,2014年参演电影《等一个人咖啡》人气翻红再攀事业高峰。她4日在脸书发文,先是贴出26年前和“银幕情侣”黎明的冻龄合照,并且在当天出席对方演唱会现身力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