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戚薇二次元封面曝光 俏皮可爱玩转少女风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22:40:07

  导读:杜拉拉戚薇可是霸气外侧,但近日,网上疯传了一组戚薇二次元封面照,照片中的戚薇可是一改往日风格,俏皮可爱的玩转二次元少女风,网友们是纷纷点赞。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戚薇</a>封面.jpg

戚薇二次元封面曝光 俏皮可爱玩转少女风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近日,戚薇一组杂志封面大片曝光,照片中戚哥梳起丸子头,露出俏皮笑容。破洞牛仔裤、A字裙、清新格衬衫等流行单品在戚薇的诠释下注入了一种新的活力。手中卡通巴士手包更是展现出了戚薇少女的一面,戚哥一改平日霸气风格玩转二次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