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鲁豫为什么那么瘦 自曝纤瘦秘诀百试百灵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22:13:19

  导读:著名主持人鲁豫除了大头的形象外另一个就是瘦,有网友疑问鲁豫为什么那么瘦呢?鲁豫年轻时还是有着婴儿肥的女生,但近几年鲁豫是一年比一年瘦,谈到自己瘦的话题时,鲁豫不仅没有回避,还自曝纤瘦秘诀保证百试百灵,鲁豫到底是用什么方法保持这纤瘦的身材呢?

鲁豫1.jpg

鲁豫为什么那么瘦 自曝纤瘦秘诀百试百灵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在大家的印象里,“瘦”已经成为了鲁豫最大的标签,这个标签贴的时间非常久,比后来暴瘦的郑爽还久。从很多年前开始,鲁豫就一年显得比一年更瘦,瘦到被网友调侃称:就像筷子上插着一个贡丸……

  身为一副会行走的骨架,陈鲁豫现在只有70多斤,最难得的是,气色居然保持得还不错,发量也没有减少——要知道,按照她的饮食习惯,没有出现大量脱发的迹象,这简直是奇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