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天机场照曝光 身姿妙曼活力十足【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21:07:14

  导读:葛天借着刘翔的东风顺利红出高度,在经历了离婚风波和裤裆藏雷的打击之后,葛天一度沉寂。前夫刘翔与新女友各种秀恩爱刷屏时葛天总是显得黯淡凄楚。近日,葛天机场照曝光似乎走出阴影,只见其身姿妙曼活力十足。

葛天2.jpg

葛天机场照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日前,葛天机场美照曝光。照片中两条逆天大长腿十分吸睛,不少网友直呼:目测此腿的长度比我身高都高。颜好气质佳的葛天,拥有两条大长腿无疑是对自身美的一种锦上添花。即使是一条极简的牛仔裤搭配短袖针织T,也能穿出落落大方的时尚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