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女儿曝光老婆是谁 父亲黄忠东炫富家境被爆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20:51:58

  导读:黄子韬近日在自己的新歌中又开始炫富酸民遭到调侃,早前黄子韬父亲黄忠东因炫富家境被爆,自此黄子韬在被黑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网传黄子韬有女儿,其老婆是谁遭网友热搜。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6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子韬</a>3.jpg

黄子韬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在《闪亮的爸爸》第一期节目中,贝贝全程非常听黄子韬的话,黄子韬真的不是一个细心的爸爸,虽然他非常的想要表现好。但是也有网友吐槽称黄子韬实在是太顾及自己的形象,没有一个做爸爸的感觉。并且黄子韬的性格在这个节目中也再次被曝光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