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怀钰复出歌坛被疑二度进化 自侃鼻子6D否认整形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20:47:18

  导读:曾红极一时的徐怀钰退出歌坛多年后,如今传来复出歌坛的消息,众多粉丝是拍手叫好,徐怀钰在出席活动时不料被疑鼻子二度进化了,但徐怀钰淡定回应“鼻子是6D”,一句话就否认了整形说。

徐怀钰写真.jpg

徐怀钰复出歌坛被疑二度进化 自侃鼻子6D否认整形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歌手徐怀钰红极一时,唱红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有怪兽》、《飞起来》、《妙妙妙》等,被赞誉为“平民天后”,走红之际却碰上合约纠纷,如今走过合约阴影的她,已有多年没有发行专辑,去年与综艺之母葛福鸿搭上线后,又接下街舞比赛代言,积极复出歌坛,五官被疑动刀变精致,多线循迹被指“复制”当年蔡依林合约纠纷后的模式翻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