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徐怀钰曾半身不遂 生活颓废险自杀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20:33:46

  导读:徐怀钰一首《我是女生》红遍大江南北,她的人生经历可以写出自传来,据悉,几年前徐怀钰半生不遂,生活无法自理,在此之前还有解约事件,让她一度颓废,险些自杀。

徐怀钰.jpg

曝徐怀钰曾半身不遂 生活颓废险自杀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她5年前拍戏时伤及颈椎间盘,导致半身不遂,生活一度无法自理,开刀后又未积极复健,近几年工作量增加,疼痛感与日俱增,她才开始复健。这回担任公益大使,Yuki向伤者贴心喊话:“很多事要勇敢面对,人生会发生很多奇怪的事,别怕踏出那一步。”似乎也解释合约纠纷已成往事。

  阔别多年在台湾复出,徐怀钰表示歌单与大陆场会有所调整,但不会删减如《妙妙妙》、《我是女生》等经典歌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