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新歌呛网友 飙金句用韬式风格酸民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20:13:37

  导读:黄子韬在炫富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炫豪车自称有百亿身价不说还在近日的新歌中用韬式风格酸民。歌词里称几亿的零花钱在口袋里也没骄傲。网友看后纷纷留言:果然是傲骄的韬!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6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子韬</a>.jpg

黄子韬新歌呛网友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黄子韬曾是韩团EXO成员之一,2015年4月单方面提出解约后,回家乡继续发展事业,近日更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吸引不少粉丝到场支持,当天他演唱了多首新歌,让粉丝听得相当过瘾,不过最吸引人注意还是《Underground King》的歌词,因为歌词中竟出现了不少他的“金句”,包括“狗带(go die)”。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