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子文王凯亲密戏撕坏裙子 忘我激情满屏恩爱【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19:58:00

  导读:《欢乐颂》中小妖精曲筱绡轻松将赵医生拿下,短时间认识的两人开始了疯狂热恋,王子文王凯便开始了无止境的亲密戏码。两人甚至在亲密时撕坏裙子令导演无奈喊停。

王子文3.jpg

王子文王凯亲密戏撕坏裙子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在最近热播的在电视剧《欢乐颂》里,王子文王凯亲密戏撕坏真丝裙。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是个性格乖张富二代,个性独立张扬、敢爱敢恨,面对爱情时果敢勇猛,不搞定男神誓不罢休。如果仅仅根据外在气质,观众很容易把现实生活中的王子文和“曲筱绡”连上线;但对于王子文本人而言,她却直言自己“想做、却不敢做这样的女孩儿”,理由是缺乏自信和勇气。这一点倒不太像个“青春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