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徐娇红裙秀美腿 精心打扮被疑去约会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19:44:40

  今日,徐娇红裙秀美腿引网友围观,徐娇在微博上晒出红裙秀美腿的照片,照片中,徐娇穿着红色连衣裙,一看就是精心打扮了的,不少网友怀疑徐娇是去约会的。

徐娇红裙秀美腿.jpg

徐娇红裙秀美腿 精心打扮被疑去约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报道 今日,徐娇[微博]在微博晒出门照,扎着双马尾、卖萌嘟嘴的她看起来青春靓丽。此番出门精心装扮的她,身穿红色连衣裙,上面有猫咪的图案,喜欢自拍的她嘟着粉嫩嫩的嘴唇,少女气十足。

   曾在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中反串扮男孩的童星徐娇,已长得亭亭玉立。作为一个“中毒”很深的二次元少女,她经常在微博晒出cos美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