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汪峰晒章子怡插花 素颜憔悴被赞贴心贤惠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17:49:31

  导读:近日,汪峰晒章子怡插花,汪峰晒出的照片中,只见章子怡认真地插画,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不少网友夸赞章子怡为人母后显得十分贤惠了,还有网友看到章子怡素颜有些憔悴,希望她多注意身体。

未标题-1.jpg

汪峰晒章子怡插花 素颜憔悴被赞贴心贤惠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报道 昨日,汪峰晒出了章子怡插花的照片,照片中,章子怡素颜出镜,赤脚插花怡然自得。汪峰配文:“盗醒妈的图,容我得瑟一下。贤惠的美女纸,可为什么又光着脚不穿鞋。”对于汪峰晒章子怡插花秀恩爱一事,有网友@尤沉熙直接喊:“头条头条!”。可见帮汪峰上头条一事,网友可谓怨念极深,甚至在微博上直接出现了“帮汪峰上头条”的热门话题。不过,对于此次汪峰晒章子怡插花秀恩爱,网友还是给了众多的好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