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奕节目情绪失控落泪 首度回应婚姻失败原因女儿帮擦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17:45:53

  导读:对于娱乐圈夫妇撕逼不是一对两对了,都是一日夫妻百日恩,不能在一起大家就‘好聚好散’了。今日,黄奕带女儿上节目情绪失控落泪,在节目上也首度回应婚姻失败原因,称:一切都是命,黄奕节目情绪失控落泪女儿贴心帮擦泪。

360截图20160505173522242.jpg

黄奕节目情绪失控落泪 首度回应婚姻失败原因女儿帮擦泪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日前,黄奕[微博]携爱女铛铛做客的某文化访谈类节目。当天,黄奕着裤装干练亮相,女儿铛铛则身穿黄奕自创亲子品牌蕾丝裙出镜,萌趣可爱。而一向给人爽朗乐观形象的黄奕在节目中回忆起往事时不禁情绪失控现场落泪,女儿铛铛贴心为其擦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