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恺威出席发布会 故意秀婚戒证明与爱妻杨幂没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17:35:18

  导读:刘恺威与杨幂结婚以来,就一直被传离婚。早前刘恺威因为回答杨幂有关问题有所犹豫,立即被传离婚。近日,刘恺威出席发布会时,故意秀婚戒证明与杨幂没离婚。

2345截图20160505173507.jpg

【图】刘恺威出席发布会 故意秀婚戒证明与爱妻杨幂没离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今天,刘恺威出席了和娜扎一起拍摄的新剧《柠檬初上》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刘恺威笑容可掬,但是无名指上的戒指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近日刘恺威和杨幂一直被传感情破裂,更有爆料称杨幂与刘恺威已经分手,一时间舆论一片哗然。然而从今天的发布会现场看,明晃晃的戒指使之前离婚的谣言不攻自破,也算是给喜欢他俩的粉丝有了一个交代。之前刘恺威和大幂幂屡次澄清谣言观众一直抱有怀疑态度,现在大家应该能够相信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