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女猎人成热门 嘉宾阵容全曝光宋茜李易峰杨幂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17:18:01

  导读:在加速第一期开播后口碑下降了但收视上来了,而在全员加速中2中最亮的亮点是全程追击的女猎人,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女猎人成热门,而这些高大威猛、体能健壮、掌握艺人“生死大权”的黑衣人,难道抓人都是看心情的吗?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嘉宾阵容全曝光胡歌宋茜李易峰杨幂加盟。

360截图20160505171121473.jpg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女猎人成热门 嘉宾阵容全曝光宋茜李易峰杨幂

    近日,《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在无锡拈花湾录制,而《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与第一季每期至少16人的庞大录制阵容相比,第二季单期阵容被压缩到了八到十二人。而陈嘉桦、杜淳、田亮、宋小宝等人也将作为固定班底亮相节目中。颇感遗憾的是,第一季之中表现出色的黄晓明以及tfboys确定无缘《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