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意涵男朋友是谁 和宋仲基怎么认识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15:09:16

   导读:据媒体报道,本周五晚的奔跑吧兄弟嘉宾为陈意涵张天爱,备受网友期待。陈意涵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遭深扒,网传其和宋仲基交往过,那么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宋仲基陈意涵.jpg

【图】陈意涵男朋友是谁 和宋仲基怎么认识的

    宋仲基以《霜花店》进入演艺圈,曾担任主持和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2010年出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人气奖。而网络上可以看到很多网友都在问宋仲基和陈意涵的关系,俩人难道是跨国恋情吗?

    据了解,网络上所说的宋仲基与陈意涵因为中韩合拍剧《成均馆绯闻》饰演男女主角而假戏真做并不是真的,两人并没有合作过任何电视剧,当然也就没有什么关系啦,是网友错把真正的女主角认错成了陈意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