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意涵男朋友是谁 和宋仲基怎么认识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15:09:16

   导读:据媒体报道,本周五晚的奔跑吧兄弟嘉宾为陈意涵张天爱,备受网友期待。陈意涵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遭深扒,网传其和宋仲基交往过,那么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陈意涵1.jpg

【图】陈意涵男朋友是谁 和宋仲基怎么认识的

    随着《花儿与少年2》的热播,大眼精灵陈意涵遭到网友起底,历任男友被扒,网曝其曾同男友坤达同居,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谁知女方却莫名其妙提出分手,同时被身边朋友大骂。

    陈意涵男友是谁?陈意涵男友坤达,陈意涵男友原名为谢坤达是台湾男子团体Energy成员之一。陈意涵与男友两人交往不到三年,陈意涵希望两人还能做朋友,错愕的是,身边的朋友包括修杰楷等人没人愿意支持,还全都倒戈以对方的立场开骂。陈意涵和男友坤达交往还不到3年,女比男红一直不被看好,近来传出恋情已划下句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