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明发飙怒踹道具 天王坠落凡间变游戏黑洞被称“厕所帝【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11:52:05

   导读:大家对黎明的天王如果还是“四大天王”那你就out了,黎明最近搭上综艺的顺风车参加了《非凡搭档》的录制,此前与王濛搭档更被策划馆内“厕所哥”,后换了搭档郑元畅变“ Leon go Leon go”,得了第一名的天王被拍怒踹道具,天王开始接地气了。

黎明踹道具.jpg

黎明发飙怒踹道具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本周五,江苏卫视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的第五期将去到日本静冈,12名明星选手也将再次进行搭档更换。作为明星选手心目中的大哥,黎明在此前的比赛中一直是慢悠悠的不着急,即使落后仍旧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让后辈们受益匪浅。然而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天王不仅怒摔饮料瓶子,还几度尝试叫停录制,甚至飞起一脚踹向节目道具。一连串反常的举动不免让网友担心不已,“天王到底怎么了!”

关键词:黎明发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