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静雯被老公嫌弃:你的腿,怎么这么胖? 网友:再胖也是咘咘她妈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11:37:48

  导读:贾静雯被老公嫌弃:你的腿,怎么这么胖?此话一出,不少网友为贾静雯鸣不平。贾静雯再胖也是咘咘她妈,任谁看到小咘咘都会被她萌化的。

贾静雯修杰楷.jpg

贾静雯被老公嫌弃:你的腿,怎么这么胖?

     FACE妆点娱乐讯 5月5日消息 据报道艺人贾静雯2015年和小她9岁的修杰楷结婚后,生下女儿咘咘,加上与前夫所生的梧桐妹,一家4口家庭生活相当甜蜜幸福。贾静雯近日出席活动时更透露吵架时都是男方先妥协。

 活动现场贾静雯竟向观众们大诉“苦水”,称最近老公修杰楷嫌她腿粗,贾静雯被老公嫌弃:你的腿,怎么这么胖?我说修杰楷,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好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