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怀钰复出歌坛 曾哭诉被老板性骚扰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11:21:10

  导语:台湾女歌手徐怀钰曾凭借《我是女生》等歌曲一夜爆红,而后却因为性骚扰事件而暂别歌坛。日前,徐怀钰复出歌坛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而4日担任某活动代言人,当天周刊曝她脸部“进化”,不免令人质疑可以炒作。

徐怀钰复出歌坛 曾哭诉被老板性骚扰.jpg

徐怀钰复出歌坛 曾哭诉被老板性骚扰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徐怀钰4日担任某活动代言人,当天周刊曝他脸部“进化”,不免令人质疑可以炒作。她否认“进厂维修”,自豪回应:“妈妈 把我五官生的很好,没有需要整的。”除了让记者现场捏她的鼻子检验之外,还自己推“猪鼻子”证明。对于整容,她说:“老了再说,若还在当偶像才需要处 理。”

  徐怀钰复出歌坛,被指循蔡依林的翻红模式,找葛福鸿担任经纪人,连新歌《OH MY》都是《PLAY我呸》的制作人打造。徐怀钰说:“我们两个是不同的际遇,无法模仿与抄袭,她很努力,能拥有现在的成就是她该获得的,一起被比较很荣幸。”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