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毯星也配谈演技 章子怡范冰冰当面互呛火药味十足【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10:57:31

   导读:范冰冰自从戛纳红毯上打了好几届的“艳压牌”之后惹怒“国际章”,两人互呛“毯星也配谈演技”,章子怡不说是气质型东方美女,演技拿到哪里都是硬气的,范冰冰这个就没办法了,不过常年都是“我美出新高度”,两人谁是国际一姐还真不好说。

范冰冰.jpg

范冰冰

    《武媚娘》把女主角设定成小白兔,再华丽的妆扮,也掩盖不了狗血的剧情。范冰冰仅有的一点演技也被狗血剧情遮挡了。按理说,范冰冰好歹也是东京电影节的影后啊,为什么她演的武媚娘越看越不忍直视?最好的解释就是,小白兔女主实在是招人嫌。导演李玉算得上是范冰冰的知音,范冰冰拿得出手的作品,基本是和李玉合作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