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流出 两人私下不和真实内幕遭深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09:58:14

   导读:蒋欣和孙俪继《甄嬛传》后再度合作《芈月传》,期间屡次传出两人关系不好,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流出,更加印证两人私下不和,真实内幕遭深扒据说是捕风捉影。

芈月传.jpg

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流出 两人私下不和真实内幕遭深扒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 芈月传由于是甄嬛传的原班人马打造,所以备受期待,要知道当年甄嬛传可是现象级的电视剧,也同样捧红了很多人,孙俪和蒋欣就是最大的受益者。
 
    虽然甄嬛和华妃在电视剧交集很多,但传言两人私底下关系并不和,甚至有人爆料说蒋欣在微博上还骂过孙俪,后来证实这只是个捕风捉影。
 
    《芈月传》的热播,外界纷纷传出孙俪与蒋欣不和的传闻,采访时,孙俪也是现场否认了此事“我是个表里如一的人,如果和一个人真的不合,连微信都不会加,更不会和她在微信上聊天,大家可能是入戏太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