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被骗拍鬼片 《魔宫魅影》大肆亲热杨佑宁尴尬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09:40:33

  导读:最美鬼后林心如被骗拍鬼片?据了解林心如多次自曝自己胆子小不想买鬼片,而每次还是会被导演骗去拍鬼片。在新片《魔宫魅影》中,林心如杨佑宁大肆亲热,而搭档杨佑宁却说自己很尴尬。为什么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被骗拍鬼片2.jpg

林心如被骗拍鬼片 《魔宫魅影》大肆亲热杨佑宁尴尬

    FACE妆点娱乐讯 5月5日消息 《魔宫魅影》由文隽监制,叶伟民导演,林心如,杨祐宁,任达华等人主演,讲述了电影皇后孟思凡(林心如饰)与学成归国的青年导演顾维邦(杨佑宁饰)结识,两人无惧闹鬼传说,坚持入驻丽宫电影院拍摄《夜半歌女》的故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