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林心如不婚的真实原因 为何苏有朋45岁娶林心如?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5 09:23:23

  导语:林心如今年迎来了自己的40岁,也被不少粉丝操心结婚的事情,虽然好友苏有朋曾放话45岁未婚娶林心如,但是也只是玩笑话而已,日前林心如大方聊起单身生活,并且自曝自己不婚因父母离异有关,所以自己并不介意一纸婚书。

1.jpg

  据《自由时报》报道,林心如觉得会不会“吃回头草”,要看是以何种理由分开,但她表示自己因为没有机会,所以从没吃过回头草。但接着林心如突然加码爆料:“我父母离婚10几年,最近又走再一起,这样算吃回头草吗?”话一说完,她发现自己语出惊人,又开玩笑地说:“该不会明天标题都是我父母吃回头草吧?”

  入行多年,林心如很少曝光家事,因为爸爸妈妈很早就离婚,林心如的爸爸离婚后与人结婚生了一女,但林心如却很少提及她这个同父异母的姐妹。

  说起林心如同父异母的姐妹,两姐妹的关系有点扑朔迷离,林心如屡次采访中,也只承认有两个弟弟。但是,林艾为上《康熙来了》时,对小S和蔡康永说,两姐妹私下关系很好,对方过生日,都会聚在一起,还经常结伴逛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