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颖儿付辛博酒店同房 减肥前丑照曝光曾插足杨幂刘恺威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09:15:28

  导读:日前,全民星探再次曝光颖儿付辛博恋情,两人在酒店同房坐实已交往,不过两人的粉丝对这段恋情却并不看好,有网友爆前后对比照,长相并不出众的她被疑整容,而且曾经传出插足杨幂刘恺威婚姻,和富商纪晓波的恋情也曾被曝光,情史丰富的她负面新闻缠身。

颖儿付辛博.jpg  

  绯闻对象付辛博与颖儿在剧组拍戏时疑似假戏真做,恋情成真,二人在拍戏期间频繁约会、同房相幽被拍下照片。

  去年7月付辛博疑似与颖儿、王靓雅之间的三角恋情曝光,当时颖儿方的回应是“付辛博有示好,但颖儿只把他当朋友”,否认了这段恋情,而付辛博与王靓雅也各奔东西反目为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