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大为三度当爹被指超生 好友佟丽娅晒照发文完美人生【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08:59:59

  导读:佟大为三度当爹,演员佟大为老婆自从怀上三胎后一直受网友关注,昨日,佟大为晒出怀抱新生婴儿的照片,两女儿也围着爸爸一起专注的看着刚出生的弟弟,佟大为三度当爹被指超生,而今日,好友佟丽娅也晒照片并发文完美人生。

360截图20160505085456924.jpg

佟大为三度当爹被指超生 好友佟丽娅晒照发文完美人生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今天,佟丽娅晒照发文“完美人生”,照片中,佟大为手中抱着一个婴儿,身边的两个女儿也在注视着宝宝,佟大为与妻子关悦的第三胎出生。恭喜佟大为关悦!

    佟大为是个好演员,人生完美了,佟大为三度当爹。

    昨日,佟大为晒出怀抱三胎儿子的照片,在一片祝福声中,有网友提问:“为什么佟大为可以生第三个?”有媒体就此疑问致电了佟大为工作室宣传总监,对方表示一切都是合理合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