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欢乐颂小说结局大圆满 包奕凡迎娶安迪奇点崩溃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5 08:13:03

  导语:电视剧《欢乐颂》虽然没有大结局,但是不少看过小说的读者纷纷剧透,并且曝光了小说最后的圆满结局,5美全部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安迪也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选择了包奕凡并且怀孕赴美生子,而失去安迪的奇点看到险些崩溃。

7427ea33bc7418853af63d.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欢乐颂》小说已经发表了第三季,所以透露了5美最后的结局,樊胜美最后终于如愿嫁入豪门,曲筱绡也如愿和找医生花好月圆,邱莹莹和关雎尔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同时,令人大吃一惊的还有安迪,这位坚定的不婚者,率先怀了身孕,率先领了红PASS,当真是观众的心头最爱,把所有的好事都赋予给了她。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