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弟晒女儿萌照 大眼睛洋娃娃萌翻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00:33:15

  导读:欧弟在娱乐圈中的长相可谓是一般,但今日欧弟微博晒女儿萌照,着实把网友们惊呆了,欧弟女儿一双大眼睛,整个洋娃娃,简直萌翻底下网友。

欧弟.jpg

欧弟晒女儿萌照 大眼睛洋娃娃萌翻网友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欧弟通过(微信:Tina08290)晒女儿萌照,并以女儿的口气写道:“今天爸比去火星情报局见到好多老朋友很开心,泡面伯伯,鸵鸟叔叔,月球叔叔,还有好多老天天团队的哥哥姐姐们!爸比好开心!要回家抱我了。”

   随后,有网友通过添加微信:Tina08290发现,欧弟育儿方法非常特别,为了培养女儿的定律和思维,把女儿当宠物一样来训练。还有一些自虐的方式更是让常人无法接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