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被骗拍鬼片 称胆小自己拍的恐怖片都不敢看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23:32:14

  导读:林心如近些年一直都在拍些惊悚片,甚至被成为最美鬼后!这在恐怖片的路上是一去不复返的节奏。林心如在新片《魔宫魅影》的见面会上称自己其实很胆小,每次拍鬼片都是被骗来的,自拍的恐怖片都不敢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4.jpg

林心如被骗拍鬼片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日前,惊悚片《魔宫魅影》巡回上海、北京等地举办见面会,身兼主演、制片人的林心如卖力宣传。继《绣花鞋》、《京城81号》之后第3次出演惊悚片的她,被不少网友称为“鬼后”,而林心如表示,自己胆子小,不想再演“鬼片”,但每次都被导演“骗来”,“导演会说我们去拍喜剧,但下一部还是惊悚片,每次都用新的东西来说服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