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静雯劝男人要妥协 自曝修杰楷怕自己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21:42:45

  导读:贾静雯修杰楷这对恩爱夫妻可是娱乐圈出了名的了,今日贾静雯出席某次公益活动时谈到自己和修杰楷,不禁劝说男人要会妥协,还自曝修杰楷在家中90%都是他妥协,看来修杰楷也是好男人一枚啊。

贾静雯.jpg

贾静雯劝男人要妥协 自曝修杰楷怕自己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贾静雯笑说:“奉劝各位老公、男友,要多听女生的话会好过一点。”她表示,与修杰楷意见不合时,彼此会互相妥协。

  贾静雯4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为受暴妇幼募款,他跟老公修杰楷感情甜蜜,如果遇到夫妻间冲突时,两人会先冷静下来、绝不在小孩面前争吵,贾静雯笑说:“奉劝各位老公、男友,要多听女生的话会好过一点。”她表示,与修杰楷意见不合时,彼此会互相妥协,“但90%都是他妥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