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晶晶想追生 自曝与老公无矛盾婚姻正常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21:08:09

  近日,跳水皇后郭晶晶出席“关·乳·爱”活动,在被问及二胎时,郭晶晶表示想追生,慢慢来。郭晶晶想追生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毕竟如今实行了二胎政策。郭晶晶还自曝自己与老公目前没有发生矛盾,婚姻状况良好。

2.jpg

郭晶晶想追生 自曝与老公无矛盾婚姻正常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34岁跳水皇后郭晶晶戴上低调钻戒出席“关·乳·爱”活动,被问到会否检查胸部?她表示每年都有身体检查,但没有检查胸部,因为觉得好奇怪。问到会否叫老公检查时,她表示:“没有,更加奇怪,会找专业医生。”她表示妈妈的朋友有患乳癌,觉得不少人对该病不了解,又说参加这次活动,可以让大家及早治疗及预防。

    母亲节没有惊喜

    问到母亲节的节目,她表示:“在家里,没想过。(惊喜?)应该没有。(每年老公霍启刚安排?)大部分是。(有儿子万事足,不需要礼物?)是,孩子健康,父母健康,做母亲就开心,有人生病大家都焦急。(你怎么同妈咪庆祝?)她会过来一起庆祝。”她表示儿子现在正读学前班。

    拍真人秀双方更了解

    提到她拍内地真人秀,问到有没有难忘事?她表示:“未拍完,好多事情我们都没做过,好有意义,不可以讲。(加深爱?)不会,但会更了解彼此。(有没有矛盾?)暂时未有。(平时?)没有。(生多个?)都想。(努力中?)暂未,因为好多事做,慢慢来。(明年?)希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