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德国女警晒马甲线 自曝70%归功健康饮食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20:26:28

  导读:前段时间,网上各大女星狂秀马甲线身材,据悉在近日,德国女警也来凑热闹了,该女警晒出自己马甲线的身材,性感火辣引网友点赞,很多网友问其好身材的方法,德国女子自曝自己能有好身材70%都是来自健康的饮食。

女警.jpg

德国女警晒马甲线 自曝70%归功健康饮食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德国的性感美女埃德丽安-克罗斯(Adrienne Kolesza)因为高颜值和好身材受到粉丝追捧,更重要的是她还是一名女警,这样的身份甚至让一些粉丝高呼:“快来逮捕我!”

  这位高人气的警官在社交平台INS上拥有95000粉丝。当她身穿紧致运动套装的照片出现在网络的时候,粉丝们都被迷倒了。袒露小腹的她,马甲线和好身材一览无遗,紧致的运动套装更凸显了她的肌肉线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