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港歌手发死亡预告 出生单亲家庭童年悲惨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20:03:48

  导读:近日,港歌手韩梓亮发死亡预告引网友关注,24岁的韩梓亮三年前曾与男同志发生关系后,并被判入狱26个月,他突然发死亡预告也令不少人担心。据悉,韩梓亮出生在单亲家庭,童年曾屡遭母亲打骂,被曝有抑郁症倾向。

1.jpg

港歌手发死亡预告 出生单亲家庭童年悲惨

    FCA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4岁的韩梓亮三年前因跟男同志发生关系后再勒索对方,被判罪成入狱26个月,近月改名(曾名为梁迪斯、梁家进及梁柏廷)后,上月底举行以“自白”为主题的新歌《反省》发布会,公开宣布再闯乐坛。

   但他突然在脸书留“死亡预告”:“希望奇迹出现,只剩下两日生命。”翻查他之前的博文,曾留言:“本人无力再撑,不做歌手、不做人、无助、消失。”似早有自杀倾向,他亦曾发出“求助”讯息,令人担心。

    韩梓亮受访时表示,自己前后投资了36万元港币(约30万元人民币)当歌手,但因为拍档临时决定退出投资,令他前功尽废,而他之前又借了8万元(港币,约6.7万元人民)的高利贷,只剩两天的还款日子,所以他才会说只有两天的生命。

    他自曝在单亲家庭长大,与母亲及姐弟关系疏离,童年曾屡遭母亲打骂,所以有抑郁症倾向。但他的“想死”留言一出后,收到不少网民及朋友支持,令他充满正能量,现已打消自杀念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