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被骗拍鬼片 监制:原班人马打造魅影系列【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11:36:04

  导读:近日,在《魔宫魅影》上海点映式上,林心如自曝被骗拍鬼片,每次导演都以喜剧片相邀,最后却是拍鬼片,并希望下次能拍喜剧片。对此,该片监制称,将集合原班人马打造魅影系列,并加入喜剧元素。

QQ截图20160504112724.jpg

  林心如被骗拍鬼片 监制:原班人马打造魅影系列

  昨天,由林心如、杨佑宁、任达华主演的悬疑惊悚片《魔宫魅影》在北京首映,而此前,该片还来沪举行了点映。连拍三部鬼片,林心如有了“鬼后”的称号,但她说自己并不是特别爱演鬼片,希望下次能接喜剧;而昨天杨佑宁更是“控诉”林心如,自己其实很怕看惊悚电影,但两次都是林心如相邀才破例,他也希望下一次能合作喜剧或爱情片。监制文隽马上透露,希望集合原版人马打造“魅影系列”,而下一部就考虑加入喜剧元素,拍成一部惊悚喜剧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