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回应王菲怀孕 与张柏芝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11:02:12

   导读:谢霆锋自从和王菲世纪大复合后,关于王菲怀孕的传闻在网上盛传,日前,谢霆锋在出席某发布会上回应王菲怀孕传闻,称没看新闻不回答。同时,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原因曝光,真实内幕究竟是什么?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霆锋</a></a>王菲.jpg

    FACE妆点娱乐讯 日前,谢霆锋在上海出席某发布会,对于外界盛传女友王菲怀孕,只简单回应:“我没看新闻,不回答!”之后又被追问张柏芝疑受封杀,此时脸上虽然还带着笑容,却直接打断了记者问话:“你是不是找死?跑这么远来让人骂!”吓得助理连忙出面缓和。

    谢霆锋再开口:“你让他问吧。”但接下来仍一律表示不回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