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亚鹏情诗曝光疑难忘前妻 曝王菲谢霆锋年底大婚宾客名单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10:48:29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李亚鹏06年为王菲写的情诗至今还保留在李亚鹏的咖啡馆里,疑对前妻旧情难忘。不过再怎么难忘也要忘记了,因为王菲与谢霆锋已决定在年底大婚,而且宾客名单都已曝光。

QQ截图20160504103858.jpg

李亚鹏情诗曝光疑难忘前妻 曝王菲谢霆锋年底大婚宾客名单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北京某咖啡店里发现李亚鹏2006年写给王菲的情诗贴在咖啡店门窗,不仔细看很难发现。

  据悉,此咖啡店已开业一年之久,李亚鹏是投资人之一。早在2014年被爆出锋菲恋之后,李亚鹏也曾在微博上大方送祝福。

  离婚多年,如今被网友爆料李亚鹏的咖啡馆内依然隐晦地保留着对王菲的感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