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发奇怪微博引猜测 网友质疑其退役或退出奥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09:37:50

  导读:近日,孙杨发布了一条奇怪的微博引来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质疑其将退役或退出里约奥运会。据了解,孙杨在3日晚,发微博称5日晚,其有些话不得不说,请给他1分钟。

QQ截图20160504092859.jpg

孙杨发奇怪微博引猜测 网友质疑其退役或退出奥运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5月3日,孙杨在晚上8点整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有一些话不得不说,5月5日晚上,请给我1分钟的时间。”引发众多猜测。

  究竟是什么事还不得而知,叶诗文转发微博称:“看来杨哥这次是终于下定决心了!杨哥加油!”

  网友对于孙杨的微博引发热议,也有网友猜测其可能会退役或退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