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渤卖萌童心不减 智商爆表精准预测孙红雷出状况【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09:13:03

  导读:上周日,《极限挑战》迎来了第三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黄渤一路上卖萌不断,童心不减,大展逗比技能,同时又智商爆表,精准预测出孙红雷会出的状况,堪称“预言帝”。

QQ截图20160504091136.jpg

黄渤卖萌童心不减 智商爆表精准预测孙红雷出状况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上周日晚,《极限挑战》第三期节目“放弃”逗比路,改走文艺线,无缝插入假期画风,极限男人帮为海南行计划上演了一场“步步精心”的极限之旅。3000步到海南、“鸡兔同笼”考默契、画图游戏……一一上演,场面欢乐,兄弟情谊尽显。“国民坏叔叔”黄渤智能满格,“预言帝”上线;同时不忘发挥一贯的幽默本色,玩心大起“坑”队友,实力“卖萌”,成终极赢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