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百想大赏提名曝光 宋仲基荣获最佳男演员吸粉无数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01:56:15

  导读:即将举行的百想大赏颁奖礼在今日被曝光出获奖名单,据悉在此次颁奖中有电影电视剧之分,最近《太阳的后裔》可是收视率爆表,自然男主角宋仲基也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这下子,宋仲基又要吸粉无数了。

宋仲基.jpg

百想大赏提名曝光 宋仲基荣获最佳男演员吸粉无数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 将于6月3日举行的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提名名单昨天由颁奖礼组委会发布到了官网。

  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分为电影,电视剧两个部门举行,电影部门中《东柱》、《老手》、《暗杀》、《局内人》、《第四名》被选为了今年的百想最佳电影候补。《思悼》的宋康昊与刘亚仁、《局内人》的白尹植与李秉宪、《老手》的黄政民则是被选为了最佳男主演候补。《唐人街》的金惠秀、《诚实之国的爱丽丝》的李贞贤、《无赖汉》的全度妍、《暗杀》的全智贤、《美丽心灵》的韩孝珠则是当选为了最佳女主演候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